close

 36.jpg

一個人旅行,除了需要花多一點錢,還有就是獲得更多的好運。
因為某些原因,我莫名奇妙升格總統貴賓房,
也多虧旅行社的幫忙,用他們的名義訂下了一晚4950台幣的臥房!
(原本可是要5280  )
因為太慢訂房,所以便宜的都沒啦....如果被媽知道一定把我臭罵一頓~

我的窩範本

(上圖:是我住房的等級,不過不是這間,一個人住,只有爽!)

 

我的香港之旅 閨房大公開

我很喜歡這樣昏黃的燈光,還有隱密的壁燈,

以及墊兩個都不嫌多的枕頭(我在家都不睡枕頭的)

38.jpg

刻意凌亂些,這樣才有真實感,陪我4天的小綠外套

和   離家出走專用KINAZ綠包!

 以及.........很美的牆壁掛飾吧!

39.jpg

忍不住要拍浴室,絕對要好好服用!

什麼都很齊全,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帶自己的沐浴用品,

最棒的就是 超大鏡子! 

(不過我第一天洗澡,水土不服,洗完澡過敏了!)

41.jpg

衛生紙我用的很兇,因為....總覺得毛巾怪怪的....

不過...我也在這個馬桶 蹲了很多次

40.jpg

早晨一拍,照片圖 門的右邊,是更衣櫥櫃,裡面除了有熨斗(要付費),掛衣架,

一開門就會開燈!

還有個保險櫃......不過...因為我的愚蠢...

我把保險櫃 鎖死................打不開了>  <

42.jpg

客房小冰箱,不過是個陷阱,千萬不要碰..因為都是天價....

check out那天就會 秋後算帳囉!

冰箱和食物櫃中的價格如明細所示,

請注意...這是"港幣"的金額,

也就是說......一條士力架=30(港幣)*4(匯率)=120台幣

靠..................邊站

43.jpg

不過也是有免費區的,除了右上角的"品客馬鈴薯"2罐120元台幣

其他的都是免費,比方說 左上的紅茶包,綠茶,咖啡(free),是可以喝的,

還有每天ㄚ姨來清潔的時候會幫你補2罐港製礦泉水,

不過我都會把礦泉水倒到熱水壺煮沸。

(千萬不要用廁所的水煮沸喔!會吐!香港的水龍頭水有怪味)

45.jpg

一大早,我就打開窗簾從9樓看視野還不錯...

聽說香港不在地震帶上,所以都與天爭地,

蓋的越高越氣派!所以,多半都是看到20~40層的大樓公寓。

說真的...我不喜歡這樣的環境....你根本看不到 豪宅...

因為 在香港 妳真的要很有錢 才能住 豪宅!

往下看,可以看到一樓有辣妹帥哥在..游泳....

不過這時候的香港很冷,,所以他們很勇敢!

44.jpg

說真的,一個人住很lonely,但也非常舒適!

瞧,,,,窗簾打開讓陽光透進多美~

電視也蠻大的,不過頻道就少的可年...

只能看看香港旅遊頻道,或是 看一些香港不斷重播的新聞,

我有一天晚上,竟然在看 : 鐵達尼!夠無聊吧!

其中一天因為逛街逛到腳廢掉,

於是一回到飯店我就睡死了 >  <

除了大床,還有小沙發,也很舒服喔!

落地窗旁有個大書桌,對我來說沒啥用

但,就是讓房間格調增加不少 專業的感覺!

檢視較大的地圖

整體感覺,很棒,因為就在 香港 旺角東站,不管要轉哪一線地鐵都很方便

且,帝京酒店 就在shopping mall的中央,樓下就是電影院,

如果真的淡季去香港,來住這就對囉! 

出去一樓通網地鐵或去樓下女人街/金魚街/男人街/都很方便

不過你得先經過 超多百貨專櫃的誘惑和美食才走的出去喔~^^

http://www.mtr.com.hk/jplanner/images/maps/routemap.pdf

上˙附上(香港˙港鐵地圖)

http://www.royalplaza.com.hk/index.html

上˙附上 帝京酒店的官網

http://www.abctravel.com.tw/

上,附上 "不管去哪個國家 均適用線上訂房網頁"

ABC全球訂房中心 - 專業國際旅館訂房, 內行人的第一選擇, 協助您輕鬆解決旅館住宿問題!!

 

以上,就是簡單介紹我的"住",下集將會介紹我的簡單美食紀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唄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