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真的假人有點假的真人到底是什麼人
來到杜莎夫人蠟像館」時光穿梭帶你看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人
接下來就用 超級大閃光」迎接這個 貴桑桑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吧

81.jpg

我買的票是在 露天拍賣的三合一套票 ( 纜車票 + 門票 + 摩天台)

價格在650~750之間

山頂纜車

地鐵中環站K出口,山頂纜車每日由聖約翰大廈山頂纜車站開出,每日上午7時至午夜12時, 班次為每15分鐘一班。

一定要事先買因為你可以免去 當場購票纜車票的痛苦

不過這只是第一階段...

手持 纜車票 雖然可直接進入排隊搭車區

人潮又來了...如果可以,,儘可能等到有位置坐

因為 纜車的過程要爬上香港島最高峰

部分路段坡度 有些有到45度的斜度

且 能在香港找到坐著休息簡直就是賺到!

再者....太平山區區海拔522米...

如果遇到壞天氣 真的冷到爆(罵髒話)

 

 我絕對不是 祖國 那邊的人

我是正港台灣人啦 !

入口 免費的參觀區 是 詹姆士˙龐德 

畢竟是免費的...超多外勞搶著跟他們照相

由於我根本搶不到與龐德合照,我只能默默側拍.

興奮的進入館內,第一個看到的我竟然認不出,有這麼誇張嗎?

直到我看了名牌我才知道..右下.是周董..超不像的啦!

左上的城城,讓我很驚訝...他不高.哈哈.應該是杜莎夫人故意的 > <

左下-----請原諒我忘記他們是誰了...應該是有名的畫家

左上>幸福人妻-張柏之

<右上>國際當代年輕鋼琴演奏家郎朗

 <左下>咕咕雞-古巨基

<右下>我終於知道他的樣子了-衛蘭 

左上>這張合照等抓狂...超多人搶著拍

 <右上>武打美女楊紫瓊

 <左下>雙胞胎媽咪陳慧琳

<右下>好友氣質的志玲姐姐

左上>我好希望地下有風可以吹的瑪麗蓮夢露

 <右上>年輕的貓王

 <左下>The Beatles 披頭四!

<右下>2010最新亮相 Lady GAGA

左上>甜蜜蜜場景的黎明

 <右上>好久沒合體的TWINS

    <左下>凹哇~~李小龍

 <右下>葉師父最近跨足彩妝-一個打十個的葉問

左上>小三纏繞所以事業下滑的伍茲

   <右上>不朽的經典女藝人 鄧麗君

 <左下>相對論的愛因斯坦

  <右下>超有氣質的英國王妃黛安娜

左上>世紀編劇大文豪 莎士比亞

    <右上>音樂神童莫札特

<左下>死後才出名的畢卡索

<右下>和平當飯吃的甘地 老爹

左上>英年早逝1-梅艷芳

<右上>英年早逝2-哥哥-張國榮

<左下>英年早逝3-麥可傑克森

<右下>外傳要退休的 姚明!202cm

左上>戲路多變的強尼戴普

<右上>應該是年輕版的濱崎步

<左下>不老的姐姐-瑪丹娜

<右下>..........小三變正宮的裘莉&小布

左上>女人的最愛 貝克漢

<右上>很有愛心的李連杰

<左下>不想多做解釋

<右下>有點死白的妮可基曼

左上>最近有新專輯的 楊千樺

<右上>我忘記他是美國哪為知名影星了

<左下>應該是拳王但是我也忘了

<右下>喜劇黑手-艾迪墨菲

左上>氣質媽媽 梅莉史翠普

<右上>很少緋聞的容祖兒

<左下>首創革命的國父孫中山

<右下>館內的主人她就是大名鼎鼎的杜莎夫人喔!

86.jpg

山頂廣場內就是不斷的買買買~不過人潮還是多多多
OUTLET品牌不多...因為太累也沒太多預算也只是走馬看花
不管是上山 還是 下山的遊客都沒有減少過
登上 凌霄閤運氣並不好...大霧又冷什麼都看不到
有點浪費錢...此時外面不到10度 !

P.S杜莎夫人蠟像館內也有恐怖屋「活命狂奔」
裡面都是真人扮演的噁心死人
一團約7人
,以搭尖的方式徒步進入這個鬼怪聲光一級棒的鬼屋
我們前一梯次還因為有人嚇到半途繞回的窘境

我還好...我閉著眼睛 走完了..所以 不可怕不可怕 he he~

87.jpg

聖誕節的香港,溫馨的氣氛讓人很想多停留幾天

看到幾乎都是 一對對的情侶或一群群的好朋友們

連小小的聖誕裝飾我都覺得 他們好幸福

因為 太多人要搶著跟他們拍照 !

85.jpg

說真的....如果沒有 強健的腿力...逛完整個山頂廣簡直就是不可能

走走停停的太平山 在此告一段落囉~

背版是早時期的香港生活

下一級將介紹 香港美食~拭目以待

l   延伸閱讀:非常棒的網友部落格提供的 港島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系列行程:必看:http://www.wretch.cc/blog/permio1/16579084

l   延伸閱讀:搞笑版的 杜莎夫人蠟像館日記http://www.wretch.cc/blog/off60/6678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唄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