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鮮義大利麵

走一趟詩情畫意的土城桐話餐廳,前方就是賞花步道,

眼前綠映盎然,也間接刺激我的視覺神經,捕捉當下。

 

從大門眺望桐話

天氣超好的週日假期,到桐話如果沒訂位,

你就得癡坐在候位涼亭區,望著山景也不賴

有沒有看到奇怪的鐵建築

那就是令人嚮往結婚的愛情塔(自己命名的)

菜單

桐話MENU做的很像樂譜本,很精緻,接下來瞧瞧!

當日菜單

每天因為食材的材買要挑選最鮮的

所以"黃色螢光貼紙"才是當天有提供的

水

連檸檬冰水都不馬虎,冰涼透勁穿越玻璃杯,爽快。

單一口味優格沙拉

套餐一率都有飲料+莎拉(唯一口味:優格)

但是我愛凱薩,所以用看的比較吃喔!

湯品

 

超美味的濃湯,看起來以為是"肯德基"式奶油濃湯

但其實是偏甜的火腿濃湯,就看你喜歡哪種嚕!

如果可以熱騰騰上桌就更棒囉!

 

義大利麵

showgirl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上桌時我可看傻了

扇貝和蝦以及花枝圈都像假的

且味道很鮮,番茄提味的酸,

中和你的味蕾~精緻到以為吃不飽

但份量對女生絕對剛剛好喔!

焗烤1

焗烤2

我點的是海鮮焗烤飯,燒燙燙,蝦子也是不客氣

大辣辣的躺在焗烤上,口味偏奶油,份量也是剛剛好

美食美景

一邊品嘗,就能一邊看到窗外的風景,

搭配無話不談的夥伴,非常愜意。

甜點

餐點都吃完,話還聊不完

再點甜點和茶品

果然是對的,甜點真的很好吃喔!

飲料

(左下)蔓越莓蘋果茶(左上)金桔檸檬(右上)熱伯爵紅

庭院從二樓往戶外看去,綠地一覽無遺,

還有人造水池區,天氣好到爆,

迫不急待可以趕快吃完飛奔下樓

(上圖)愛情塔是所有攝影玩家必拍的景點

上面的主角就是兔寶寶夫妻

見證著恩愛的你你我我她她

 庭院3

很可惜的,這裡真的不是藍色多瑙河

微涼的二月天,水池蓄水不足,

也是設想到假日諸多小朋友的安全問題啦

庭院2

庭園中的建築雖是鐵皮搭建,但是還是飄散的質感風

純白的木建築,襯托著綠樹藍天,

想像著俏皮小矮人恣意奔跑庭院4大樹,給我們依靠,也給這片土地安定的力量

 庭院5

前晚落雨,略帶泥濘的草地,稍嫌可惜

不過還是可以看出園丁的用心

在每個小地方都會置入巧思

 庭院6   

時間剎不多囉,廁所也是設計的非常溫馨

餐廳中還有水晶吊燈

處處都是植栽點綴

心情大好

地址名片 

名片也是桐花片片

Contedefee桐話
地址:
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電話:(02)2269-2125
網址:www.contedef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唄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