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jpg  

最近新聞謠傳彩虹眷村要被強制拆遷?呼!好在只是烏龍!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794876/IssueID/20111106/pvtype/r

讓我不禁回想起..我遲遲未記錄的遊記!

過年的台中比北部溫暖許多

我們來到被都更包圍的安干城6村【彩虹眷村】

即使JJ來過也還是小迷路的嶺東大學旁邊

繞過稍為指引的路標終於到了

4.jpg  

旁邊的鐵皮搭著,,,彷彿隨時都有可能被淹沒的小小房社

看來已經有很多人來朝聖了

3.jpg  

我想...除了天上的彩虹用漆畫不出

這ㄦ的牆壁 地板 滿滿都是黃爺爺的創作

無厘頭但是卻很真切的塗鴉

17.jpg  

黃爺爺一句簡單的話:大家有福中大獎 道出所有人心中的彩虹天堂

想在這獨照...可真等了很久...因為這個第一個迎面入口區實在很夯!

12.jpg  

看不懂的畫作中....卻激起你也想在這裡塗鴉的夢想

也難過有些破壞客想來這噴漆

或許...他們也只是想和黃爺爺湊熱鬧吧!

13.jpg

黃爺爺用創作把大明星都卡通化了,唯一不認識的....請問..小鳳仙是..........................???

19.jpg  

這是進入黃爺爺家的入口 (這時裡面已經飄傳來了20元烤香腸囉)

 18.jpg  

每個人都有機會拿到黃爺爺的名片!瞧~

1.jpg  2.jpg  21.jpg

黃爺爺都可以當我的爺爺了!有點陽光下的咪咪眼!他真的和藹可親!

23.jpg

不僅如此,,,,還巧遇的JJ的同學上了海報(左一)!年輕時期的黃爺爺 ......

24.jpg  

看的到的彩虹畫作都是平面的!偶爾也會有立體的布偶來串場

也許是被遺棄的小東西吧!漸漸的,,,也變成玩偶的小天堂!

22.jpg

看到黃爺爺的創作....完全沒有商業,,只有對生活單純的信仰

也許...眷村已經沒有多少人了....黃爺爺藉由創作..友善的和人群搭起友誼的橋樑

而你....看完後的感動,,,也不會只想投下10元而已! 

20.jpg  

JJ問我最喜歡這面牆的哪一個圖

我選了這個紅毛怪........你呢?

11.jpg 

有點嚴厲卻很有趣,但....沒有說錯啊!!! 

15.jpg

要跟這裡說掰掰囉!歡迎大家來看黃爺爺!!

16.jpg 

跟我一樣是路痴的JJ..好啦~給你一個讚! 

26.jpg  

守護彩虹村,今年11月因為新聞的報導

在文化局的承諾,我想是保存下來了吧

下次來到這,也許黃爺爺又會有不同的畫作,久久來總是會有驚奇

來這拍婚紗感覺也很特別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唄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